head-img


    



宣教事工科

事工對象
    北宣信徒群體、本地未信福音的居民,以及普世未聞福音之民。
事工理念
    我們遵照耶穌基督在復活升天之前,吩咐門徒往普天下去使萬民作祂門徒的大使命,在教會內傳遞本地福音需要及普世宣教的信息;並推動北宣整個信徒群體,關心及委身參與本地福音工作、海外宣教及關懷內地的事工。
事工範圍
差傳部
培育、關懷及差派本堂宣教士,建立支援宣教士的系統,實踐差傳教育,推動會眾參與差傳,並有效地運用差傳奉獻於本地及海外差傳事工上。

按圖到差傳部網頁




佈道分堂系

事奉理念
    耶穌前來,對他們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給他們施洗歸入父、子、聖靈的名下,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要教導他們遵守。」(太二十八:18-20,新漢語譯本
佈道分堂系的重點事工是「廣傳福音與植立分堂」。這既是大使命實踐的過程,也是宣教差傳的一部分。因此,藉著佈道與植堂的事奉,我們鼓勵北宣會眾,以「去」作為對大使命的回應與行動。

服侍對象
    主耶穌說的「萬民」,除其他國家的人,除了香港許多未曾聽聞福音、未有得著耶穌救恩的人外;也包括對福音有興趣的慕道者、初信及信仰的回轉者。

事工範疇
傳道部
定期舉行佈道聚會和外展佈道;在佈道方法、技巧和護教方面,裝備信徒作個人或各類形式的佈道工作;推動北宣信徒積極參與本地福音工作。

    

分堂事工委員
我們會「去」到未有足夠教會的社區裡,為主贏得初信者;設立佈道所或福音站,按著主的心意成立教會。我們也會主動「招聚、培育、牧養、差遣」新的門徒群體,持續投入主耶穌的大使命。在組織架構上,透過分堂事工委員會轄下的四個小組:堂址物業拓展小組、行政財務工程小組、社會服務諮詢管理小組、辦學植堂小組,互相配搭,推展及支援植立分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