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郤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猶大書20-21

 

 

 

 

 

 

 

 

 

 

分享與推介

新置書籍介紹

Book01

上帝與人間的苦難
溫偉耀著
作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當作者遇上喪妻之痛、經歷女兒嚴重智障的折磨、再面對她二十六歲病逝的創傷,他也不止一次的反問自己 : 究竟他仍舊相信一位又大能、又慈愛的上帝,只是因為自己出於對信仰的頑固?還是真正有根有據的去繼續堅持?他決定要為自己、也要為許許多多真誠的尋道者,寫一本認真去面對 因為人間苦難而質疑上帝的書,作一個誠實的交代。
索書號: 231 WAN

Book02

天國在人間 : 宣道會北角堂社關文集
陳季瑜編
公元2000年以後的香港社會,在社會倫理、文化和政治上都波濤洶湧 ,教會不但要更小心界定自己的角色和定位, 教育和裝備信徒實踐使命,也要仰賴神的恩典,保守合而為一的關係。在這個追求民主、高擧自由的世代,在社關的理念上交流溝通,是基督徒群體一同參與社會的必需歷程。
-----陳劍雲牧師
索書號: 261.1 TIA

Great Day Every Day

Great day every day : navigating life's challenges with promise and purpose
By Max Lucado"

What about those days when the traffic snarls, airports close, and friends forget? Is there any hope for the days riddled with the hang-ups and bang-ups of life?

In Great Day Every Day Max Lucado unpacks Jesus' blueprint for dealing with such days: Saturate your day in Jesus' grace. Entrust your day to His oversight. Accept His direction. It's the only prescription to fill your day with God-given purpose.

Call No.: 248.4 LUC

Book04

工作與休閒
張慕皚等著
今天都市人的壓力不但來自工作,還來自對娛樂及優質生活的追求。工作與休閒失去平衡,人也無法從兩者中得到真正的快樂。從信仰角度來 說,回復上帝的創造秩序是真正豐盛人生的根源。
本書理論與實用並重,作者在第一部分論析現代人的生活處境,並從聖經、神學、倫理等角度探討上帝對工作和安息的旨意。第二部份包括十 課查經資料,供教會團契及小組查經之用,讓信徒在共同探究與分享的過程中,重尋上帝的設計藍圖,思考實踐之道。
索書號: 248.1 GON

Book05

盧雲的誠與愛 : 全面了解盧雲
彭順強著
盧雲是20世紀最負盛名的靈修大師,曾是哈佛大學和耶魯大學的資深教授,後轉職黎明之家,盡心服侍智障人士。盧雲可謂一位「多產」作 家,在世64載,共有 40多本著作。可是離世至今,仍未有一本集有關於盧雲生平、性格、著作,以及其神學與靈修學的書。本書是一本全面闡釋盧雲的書,深入地剖析盧雲的思想世界 ; 使讀者能對盧雲有一個全面透徹的理解,能在欣賞盧雲的著作時,領悟到著作中的屬靈深度,和塑造出一種充滿「愛」和「誠」的生命素養。
索書號: 920 PEN

book06

生命不留白
黃懿著
這本講道集讓讀者明白門徒生命應有甚麼特質......每篇講章都流暢清楚,又包含精簡但深入的解經、很多則少人提及的例子、即時可 實踐的應用、發人心思的個人反省.....陳師母這佳作在這方面提供了有用的資料 ; 它適合個人閱讀,也可作主日學及查經小組的課本。
------鄺炳釗
索書號: 252 HUA

Book 1

生命與死亡的抉擇──從申命記看敬畏神之道
蕭壽華牧師著
「本書是蕭壽華牧師宣講申命記的講章,內容著重遵守神的誡命,聚焦在申命記的主要論點,也討論了申命記的重要主題,例如「不要害怕」 「不要忘記」及「要記得/記念」等。讀者透過這些講章可以認識及實踐申命記的教導。另一方面,參與宣講事奉的讀者,可以透過本書學習 如何講道和教導。蕭牧師是神所使用的僕人,講道滿有能力,重點清晰,叫聽者得到餵養。本書的講章反映蕭牧師講道的一些特點:忠於聖 經、有卓見、精簡、分析清楚和有不少生活例子等。」----鄺炳釗牧師
索書號:222.15 SIU

Book 2

高蹺村
陸可鐸(Max Lucado)著;張淑瓊譯
阿力和高蹺村的小個子們一樣,努力想要成為高高在上的酷傢伙。每天傍晚,他和其他矮個子們一起聚在廣場上,期待自己能被選上,成為踩 高蹺的酷傢伙。沒想到,有一天阿力真的被選上了,但是走得搖搖晃晃、一路東歪西倒的他,一不小心就跌了下來。這下,他的心情更糟了, 難道他真的一無是處嗎?直到耶穌對他說:「……你的價值不需要用高蹺來決定。」
索書號:801.12 LUC

溫偉耀六十自選集

無論你的興趣是當代的風雲變幻,或者是遠古的歲月留痕;是中國文化的睿智和修為,或者是西方哲學的冷峻分析;是神學的、宗教學的、文 化學的、歷史學的、經濟學的、政治學的、社會學的、心理學的,都希望你在書中找到與作者對話的空間。
索書號: 800 WAN

是否真有神的存在? Does God Really Exist?
作者: 溫偉耀

當你人生面對某些苦困、危難、甚至無助,你會發出這個問題。那天晚上當你仰望星空,你心裏也許會問:這個世界是否真的由一位神創造 出來?無論如何,希望你耐心看這本書,讓作者跟你一起思想、一起分析,究竟有沒有神的存在。
索書號: 231 WAN

讓他走,該走的路 : 塑造孩子未來的九種性格特質 The life you want your kids to live
作者: 萊斯‧帕羅特三世、老萊斯利‧帕羅特

透過兩位作者的分享,你會獲得很好的建議,幫助子女在人生之中啟航,並展翅高飛。建立自尊、自制力、樂觀、仁慈、投入、信念……。
索書號: 249.2 PAR

Book on basketball star

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麥克.約基 (Mike Yorkey)著

一個在高一時身高只有161公分、體重57公斤的矮個子,化為奇蹟。然而,若不是因著林書豪堅持不懈、臨場不怯,以及為上帝榮耀而 戰的信念,這一切不會發生。
索書號: 920 YAR



資源中心: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5座地下

電話: 29099785